菜茶茶

插畫工作者,最近很迷薩爾達欺負人馬
終末本命CP冥政(原地領證)

食補 新楓之谷/冒險島 埃亞

埃伯爾*亞克(阿爾伯特*亞克)    新楓之谷/冒險島

自產糧來撫慰心靈,這對真的很萌~超可愛

第一次寫文,從頭到尾埃伯都沒出現,只是亞克在那胡思亂想。不是18* 

功力不夠可惜

還請多指教




食補

弓箭手村的訓練中心旁,亞克正在一顆大楓樹上小憩,艷陽高照,陽光從樹葉縫隙中鑽到樹下,照在亞克愜意的臉上。

通過次元之門後,亞克看見了以前沒看過景象,湛藍的天空、美麗的黃昏城市、充滿濕氣的魔法森林,勇士之村有的像克拉班的景色,黃色岩山上有種名叫「肥肥」的生物在奔馳。

嗯⋯真的是完全不同的世界,空中有島嶼飄過,海底有美麗的城堡,最驚豔的應該是飲食吧,菇菇湯、炒蝸牛、肥肥烤肉,黃金沙灘的酸甜果汁還在嘴裡環繞,還在亥雷普軍隊時從沒品嚐過如此美味的食物,亞克回想著。

軍隊中的食物是講求效率的,主要是壓縮能量棒,當然,在慶祝作戰成功的夜晚,會擺上豐富的菜色,對,有好幾個夜晚,埃伯爾會先幫我拿好兩份餐點,我們在與准將及其他士兵們寒暄後找一個位置慢慢地享受慶功宴。

⋯⋯,還有機會見到嗎?楓之谷這裏沒有找到任何亥雷普的痕跡,只有關於墮落的超越者訊息,雖然在奧術之河的終點遇見了格蘭帝斯的光超越者,但也沒找到亥雷普的痕跡。

埃伯爾⋯⋯,我一直很後悔,那一天儀式的事,還有甦醒後再會,如果早點跟你訴說真心,我們就不會面臨到這樣的結局吧。

「亞克?你怎麼在這樹上啊?」

「啊,明明夫人?不好意思,我這就下來。」慘了,被發現了。亞克有點狼狽的從樹上跳下來,像是被喜歡的長輩看到弱點一樣的感覺十分尷尬

「哎呀,我今天午餐煮多了,亞克還沒吃飯吧?來陪我們家吃頓飯吧~」

「啊⋯⋯,好的,那就麻煩您了。」亞克跟著明明夫人來到長老的家,長老斯坦及傑伊坐已在桌前等待開飯,看到明明夫人帶著亞克回來,便熱情的招待亞克,吃午餐時,長老斯坦在明明夫人鬥嘴,真是溫馨的場景,亞克想著,如果沒離開亥雷普的話,大概永遠不會看到這樣的光景。

「對了,亞克的故鄉在哪裡啊?第一次看見亞克,還以為是跟赫麗娜一樣的妖精呢!」午餐進行到一半時,長老斯坦突然問起亞克。

「欸~我也想知道亞克家鄉的事情,赫麗娜有告訴我六條岔道的次元之門通往一個叫格蘭帝斯的世界,那裏的人身上都長著翅膀跟尾巴!」傑伊很興奮的說著、眼睛看起來一閃一閃的樣子。

「唉⋯我也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說」感到困擾,小時候父母離世後,和埃伯爾一同進入軍校,隨著軍隊四處征戰,不怎麼注意征戰的環境,對故鄉的印象也只剩下一丁點,依稀記得某處的建築前,埃伯爾正對著我招手。

講些巴克巴克他們的事,來到楓之谷後偶爾會使用發信器聯絡,不知道他們現在過得如何。


「亞克啊,謝謝你今天來我們家作客,其實老公他年輕時也曾嚮往過要踏上旅程成為冒險家,還和安娜有過約定呢~」明明夫人一邊洗碗一邊跟我說到,感覺她提到年輕時的回憶特別開心

「咦?長老斯坦年輕時想成為冒險家嗎?有點難以想像,

後來怎麼沒離開弓箭手村?」感覺不像長老斯坦的行事風格,而且,安娜是誰?

「哎呀~那是因為與前妻的約定啊,偷偷告訴你哦,我現在偶爾還會偷笑他呢~」她眼睛對著我一眨一眨的、俏皮的模樣讓夫人年輕了起來。把洗好的碗盤收好,明明夫人為我送行,雖然有點在意長老斯坦前妻安娜的事,但還是別亂探究他人隱私好了。

亞克跟在明明夫人後面邊走邊想,思緒不知道飄向那兒了。明明夫人領著亞克來到大門口為亞克開門。

「亞克啊,你當時待在樹上是在想什麼呢?你的臉看起來很哀傷的樣子哦」明明夫人突然的提問讓亞克懵住了,尖耳朵一顫一顫的,眉毛一下子便皺在一起。

咦?啊,是嗎,原來這麼明顯嗎,亞克悻悻然的想著,思念之情展現的氛圍隨風飄散「⋯沒事,只是在想曾經的好友罷了,因為一些原因,我們走向不同的道路,不知道何時能再見到。」

「呼呼,沒事,別緊張亞克,只是在擔心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,不要像瑪亞小妹一樣就好。」

「只是你當時的表情,讓我想到以前剛跟我老公交往時的樣子,以前我不住在弓箭手村的,每次約會都是久久見一次面,呼呼,遠距離戀愛就是這麼麻煩,沒見面時就不斷得想著對方,莫非亞克你說的朋友是女生嗎~?」 明明夫人充滿興致的問道

呃!這要怎麼回答啊?!要跟她說埃伯爾是男生嗎?只是我的好友,但好像又不對,而且為什麼說我的表情會聯想到交往阿,這樣不就表示我喜歡...

「沒有!只是一般的好朋友而已,是以前一同作戰的軍人,不好意思我還有事要先走了!謝謝您的招待」用聲音來掩蓋慌張的情緒,亞克飛快的逃離了長老斯坦的家。離開弓箭手村,一邊狩獵一邊前往時間神殿,剛剛有收到凝視者的消息,說有要事說明。

一想到明明夫人八卦的樣子,亞克再次陷入一陣混亂,他只覺得心裡咯噔一下,糟了,以前都沒想過這種事,從小兩人就一起長大,一起念軍校,一起跟著軍隊四處征戰,慶功宴上埃伯爾會幫我多拿一份餐點,這一切顯得就是那麼理所當然,明明只是像家人一樣的好友,但為什麼現在我會這麼慌張?

亞克耳朵豎直著、漸漸染成紅色,一臉不可置信。該怎麼辦...埃伯爾,這種心情該如何是好。亞克煩惱的往時間神殿前進...


我也想知道長老跟安娜的八卦喔~ 

安娜的故事是出自某年的期間活動副本,一個叫什麼秘密**啥的活動,當時還有認真跟活動,而且楓谷頭一次出劇情遊戲般的副本很有趣,印象深刻。

希望原廠以後會讓埃伯爾出場,出個像楓葉英雄的劇情,看要當個boos也可以(實現亞克打贏老公願望)或是劇情角色串場也行,想看


评论(3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