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茶茶

小小腐女子一位,軌跡系列老粉絲,Maplestory 既是童年回憶也是現在萌點來源之一,奇蹟暖暖愛好者,雖然不富裕但會努力栽培女兒的(暖暖服裝收集意味)
現在坑:
閃軌 克洛黎恩 可互攻
MS 白魔凱內 &Albark 新歡是亞克
名科 赤安王道

雖然只剩下7分鐘,但還是要說:「教授!生日快樂!!!」

喔⋯成啦!!!黎一刀成功加入主角團!!有了這個組合,一刀必殺不是夢,等學長上線時把他請來(用教官的色誘術)組成蒼灰情侶連線(棒棒!

終於!第二套6星服裝完成!花了半年完成它,充滿紀念的一刻

2019新氣象~

克州的游擊士前輩二人組,這倆的對話很讓人想入非非阿,什麼叫「都相處那麼久了,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」,是存心急死我嗎~(笑

需不需要幫忙辦個婚禮(遞名片

女生time~趁聖誕節的百貨專櫃活動檔期,去逛一間很喜歡的內衣褲品牌櫃!

入手了一條生理褲、上面的繡花很森林系,很美。

她家的布料材質很好,生理褲有分離式兩層款的,可以讓衛生棉的翅膀黏勞固定🧷(價錢520~580台幣,嗯⋯專櫃的平價版⋯)

內衣也很棒,不過這次沒買哈哈


空零碧主角團出擊!城管首發當肉盾、空軌雙璧左右開工、不良法師後方支援、爽爽。

之後等黎一刀及學長入手,再組個情侶出遊團,把魔獸們閃瞎

聖誕🎄快樂,再見了

戰場的聖誕快樂paro 埃亞 




回去看了經典老片[戰場上的聖誕快樂]

直接被年輕時的教授煞到!盛世美顏真的太帥了!年輕的北野武傻笑的樣子也顯的很可愛~

鲍爺被種到土裡後,教授偷偷跑去看他時超級催淚嗚嗚



後來覺得這故事好像滿適合埃伯爾跟亞克這兩位的,試寫看看。


胡搞瞎搞的文,我這破文筆還獻醜了,請多指教啦。

算我求你們了,去拜訪別人家吧,來我這你們只能去飛船上當血汗勞工或是去咪西樂園扮布偶。

為什麼都抽不到?!難道只剩課金這條路了嗎?現在還當不了課長啊QQ

MS 埃伯亞克 [老哥的戀人&我的鄰居]

跟朋友聊天時,她說之前做夢夢到埃伯爾是她大哥,然後把亞克帶回家的場景~覺得這個設定很有趣,就把他寫成一篇送給埃亞的祝福文(笑

用第三人 妹妹視角來看滿有趣的~現代park 設定亂想~


老哥的戀人&我的鄰居

https://www.evernote.com/shard/s598/sh/1e226f8b-b21e-4932-a441-dbad9a9521c5/32c34c1232c08284330dccdb6fd5b387